l-1.jpg 

*2010年曆*

前陣子到南部去看大姐

因為他在台南教書 很久才會回家一趟

媽媽爸爸每次都會為她送去很多東西

做父母的都是這樣的...

回程她拿出了男朋友替她做的年曆給我

都是她倆踏遍的足跡

還挺羨慕單身的她

想去哪就去哪真好....

l-2.jpg 

*馬克杯*

這是Tracy送我的馬克杯

上面是tracy電腦繪圖的作品

坐在輕舟上的小女孩

好令人嚮往

謝謝tracy 在聖誕節時偷偷的計畫送我的小禮物

讓我很感動

配上以前玩猜猜時的杯墊剛剛好

l-3.jpg  

*2010年歷*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份

是小儀子要跟我的交換禮物

l-4.jpg 

一整年的年曆我把他夾在壓克力相框的背面

這樣正面可以看到花

背面可以看見全部

l-6.jpg 

12個月12種花

當初我們就是因為花草結緣的

在她的格子上幫她解答了(宮燈花)的花名而認識的

l-5.jpg 

這是包裝上的小卡是松果的圖案

l-7.jpg 

*聖誕卡*

這是聖誕節時收到的交換卡片

是個還在念幼保系新朋友跟我交換的

很貼心的又送我個手作小兔

真的好可愛

雖然我一直在玩不織布

可是很少收到同好的禮物呢?

現在每天都放在我的陽台小花園裡

也是小QQ的玩伴

*

謝謝朋友們在聖誕節時

送給我這些禮物

一個小小的問後

一句短短的祝福

都讓我很感動......

還是老話一句

我會好好收藏的

她們都是我的寶貝

還有有你們相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