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約會大象.jpg

前些日子看到黛娜舉辦了一起做大象的活動

我忍不住報名參加了

記得去年是做小熊

當初因為沒有印表機 只能乾瞪眼

這一次是寄紙型

所以我鼓起很大的勇氣 報名

*

這是我第一次

靠著自己摸索

做出來的大象

第一隻做得是花花大象

因為想說新年快到了

用客家花布感覺很喜氣

*

後來覺得第一隻塞棉花塞得不好

又開始做了比較秋天色系的大象

因為這是秋天的約定嘛

所以一定要有秋天的FU

縫好後替大像綁上蕾絲 真的很可愛喔

*

我叫阿宗拔拔選哪一隻好

他選紅色那隻

 大家也幫我選一選

*

PS:黛娜家還有好多高手

大家有空也可以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