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花-02.jpg  

 

初秋的訪客~雞蛋花

我家的緬槴跟別家的不一樣

人家都是夏天盛開 我家的偏偏都是秋天才開

也不是今年特異 往年也如此

說起緬槴的品種也是很多種 常常也搞得傻傻紛不清楚

不過大家仔細看我的雞蛋花昰有滾上粉紅色的邊

跟原生種略有不同

是不是很清麗可人

雞蛋花-01.jpg

搭上一個有原民風的陶盆

一整個南洋風情都跑出來了

旁邊的綠色植物昰薄荷還有黃金葛

綠的好漂亮喔

最喜歡綠白配了

*

唯一比較讓我頭痛的就是

我家的磁磚

很不喜歡那種彷紅磚的背景

很不昰我想要的風格

不知道有沒有油漆可以擦上磁磚 不會掉色的

好想通通漆成白的

不然每次拍照時背景都是雜亂的

有相關經驗的人

要告訴我喔

我想要把家裡打點的更接近

貼近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蛋花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