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蘋果綠.jpg 

這是小QQ還沒出生時

我幫她選的蘋果綠小鞋

都是布面的 很輕盈

很適合初學走路時的練習

因為材質很軟 這樣腳ㄚ就不必遷就鞋鞋

無奈小時候的她很不愛穿鞋

所以都是穿襪子 趴趴走

所以穿過的次數不超過3次

------------------------------------------

第二雙是綿羊鞋

還沒拍照

 

鞋-花花.jpg 

這是第3雙

親戚送滴15號花花鞋

昰皮鞋

感覺要等小Q大一點才能穿

鞋-水玉.jpg 

水玉款

這款鞋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立刻買回家的鞋

水玉加上粉紅

一整個很夢幻

搭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我很喜歡小朋友粉粉亮亮的感覺

 

鞋-kitty.jpg 

第五雙kitty

也是有水玉點點

很可愛

適合夏天

現在每天必穿

因為走路時會發出聲音

比較好找人~ㄏㄏ

可是腳ㄚ長的好快14號鞋我想穿到今年

就會不能穿瞜

其實還有一雙紅色的小豬鞋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小鞋鞋就會覺得好可愛

就會一直覺得穿在小Q身上

一定很漂亮

所以敗鞋比衣服還多

有了小QQ之後我買自己的衣服越來越少

買他的衣服鞋子越來越多

因為真的很希望小QQ有一個

美麗又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鞋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