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夜晚

我在醫院裡等待2個多小時

才輪到我的手指頭掛病號

事發已經隔了一晚了

手指頭紅腫加上瘀青

是什麼蟲這麼毒

讓我的心揪成一團

整夜擔心著

但隔天還是必須照顧小QQ

一直等到隔晚才有機會去看醫生

------------------------------------

醫生問我:怎麼啦

我說:因為去 B&Q 的花草區 買了4盆花草

回家後就發覺

手指頭不能動

害怕的拿起蚊蟲叮咬藥膏一直擦

結果越來越腫

還瘀青

好像中毒一樣

醫生:只淡淡的說

這樣我開一些藥膏加上吃藥

過3天就會好

我:心想這好像沒有答案 我只是尋求一種心安

所以到醫院給醫生看 醫生還是不會知道是什麼咬的

只說有可能是蜜蜂........

-----------------------------------

讓我這幾天的心情一直處於........

無視於哪4盆花草的存在一樣

果然我是平凡人

好像被蛇咬了一樣

現在好怕在去碰那4盆花草

我這是什麼鴕鳥心態

恐怕我連B&Q都不想去了

--------------------------------------

每當夏天我最討厭的就是蚊蟲很猖狂

難怪端午節都要放艾草.雄黃避邪

我這也算撞邪了

真是欲哭無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