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這是11月中旬的清水地景藝術節

在清水的鰲峰山上

萬綠叢中一點紅

是心底迸出的想法

這隻紅色的椅子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04.jpg

從每一個角度去看他

它是一個迷宮

06.jpg 

願意進去跑跑看嗎

或著剛好累了你可以進去坐坐看

08.jpg  

在這欣賞的同時

我卻沒有勇氣去去試試看

或著失去了一種童心

只能用旁觀者的角度去意度

設計者想傳達的是什麼

後來我有點後悔

我沒有這麼做

也可能當時日正當中的12點

11.jpg

這是一個用樹枝。鐵絲。仙人掌

組成的

看起來無疑有一種束縛的感受

 

12.jpg

09.jpg 

這個是用竹竿與台灣欒樹

組成的迷宮

同樣的

我欣賞紫衣妹妹的實驗性

他不只一次出現在我的鏡頭中

或許是我的鏡頭跟著她游移

少了人的迷宮多孤獨阿

 

10.jpg

雖然人潮不多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悠閒

我繞著每個藝術品緩慢的走著

只是很多都已經被破壞掉了

很可惜

每個觀者並不一定

都能有好的水準演出

而這是地景藝術

跟人接觸的機會多了

所以很多都已經磣不忍睹

01.jpg

大家看出這是什麼嗎

是人在溜狗喔

畫在一根根的竹竿上

而竹竿建起一棟房子

房子裡頭有步道

沿著一根根的竹管

會產生移動的效果

這種效果很神奇

02.jpg

走累了

我獨自在樹下撿果實

那時秋意正濃

看著果時一顆一顆躺在土地上

發亮的等著我

不知道這樹名

回家也還找不到資料

所以知道的朋友跟我說一聲喔

03.jpg

自從種種子盆栽

每次經過樹下

我都會期盼

有種子落下

我希望這些種子

可以一直一直的延續生命

而且從她們身上

我真的學習很多

----------------------

這一趟旅程對我來說是美好的

不只心靈多了些想法

而且果實給我滿滿的收穫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當一次

紫衣小妹妹

拿出我的青春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