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周年-6

六月剛好滿結婚六周年

那天阿宗拔拔下班回家

帶了一束玫瑰回家

6周年-5

送給我

6周年-4

此時這個愛吃醋的小情人

冒出來說話了

先搶了我的玫瑰不說

*

還堅稱沒有玫瑰他不吃晚餐

我說

一年也才一次 今天是拔拔媽媽的結婚紀念日

拔拔才送花

他小妮子 一整個指責阿宗拔拔

為什麼媽媽有 我沒有

 6周年-3

嘴巴還跟拔拔說

你愛媽媽都嘴巴愛 行動愛

你說愛我都是嘴巴愛 行動沒愛

超傻眼的

把平常我的招 通通學光光

 6周年-2

因小QQ平常很會說媽媽我愛你

可是整天都給我搗蛋 搞破壞 每天都有新招數

哭招 更是哭天搶地 3秒鐘絕對掉眼淚

*

所以我會跟他說 你根本都嘴巴說愛媽媽

行動沒再愛

如果你愛我就不會整天給我制造這些頭痛欲裂的驚喜

*

沒想到那晚整盤都被小QQ端去質疑父親的愛

 6周年-1  

當然結局都嘛小情人剩出

整束玫瑰花都歸她的

 

os:我只能躲到一旁偷偷啜泣

一代新人換舊人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是

連結婚紀念日 都要搶這麼兇

超傻眼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