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23     

我想我寫不出什麼話了

一個小女孩的祈禱

跟垃圾車那個少女的祈禱 不太一樣

(剛好你最近一定追不到)

*

for-44e

不過他就是我現在能做得事

願你一切順遂

願你一切平安

for-40b 

我會雙手合十

閉起眼睛

在心裡跟你說話

祝福你頭髮柔順

祝福你手腳不疼

for-40a  

當你看到我的祝福

希望以上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ps:熱呼呼的卡片

裡邊空白ing

等我寫好 在遞給你

在這之前

乖乖聽老闆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給石頭 祝福 健康平安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