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包  

以前工作時做的布樣都會留一些範本

打樣的布

我自己都會留一碼

*

這渦形布

算很厚的先染布  線都先染過在織造

經緯的密度也很高

甚至可以雙面使用

原本的功能是做沙發布用的

我想不出一碼的功能

就弄了個散步時可以裝裝東西的袋子

*

在到手工藝社買些貝殼磨成的扣子

縫上幾朵花花裝飾一下

很少買包包

喜歡布軟軟的質感

這樣背起來都不會很沉重

 我都把它當成我的散步包

*

散步時背出門

不過我的散布包太多了

有時候出門都會忘了換

有的也會被我藏在櫃子裡 藏到忘記

等我翻出時

 都變壓箱的老物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