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403.jpg

終於  終於 收到熟男筆下的美女了

真跡 真跡 親筆簽名板 如假包換

很想稱讚美女~~

可 裡面有藏著另一個美女~~本尊跟分身躍然紙上

如自己讚自己好像有那麼點~~~自我感覺良好

form-404.jpg

況且 這寫的不知是熟男眼中的我

還是祝我成為那樣的她(有空來解答一下)

 form-406.jpg

收到美女時就很瀟灑的直接貼工作室牆上

好好的讓她全身曝光光

美女要看全身~~~

待我細細品茗一下

form-401.jpg

米多力~~~恩 哼

惠存~~~可省略了(這好正式的挺彆扭)

米陳濃郁秀

多淑嫻傳芳

力鈴响徹霄

元月旦綠傳

*

上面應該沒翻錯吧!!!

form-405.jpg

說真話

美女寫得很好

多.嫻.首傳.方.力.月

我都喜歡

可是我有這樣......嗯哼

?

害我看內容只能 嗯哼  嗯哼  嗯哼

一路嗯哼 到底

超跳腳的

怎麼形容其他眾格美女都行雲流水

把我寫的這般~嗯~哼

 

form-407.jpg   

連我家小QQ都笑倒

不是醉倒

不管 

不管

人家要醉倒那種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