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9.jpg

*

好幾年到墾丁 一直下雨

都沒去沙灘踏踏浪

一直惦記著

今年的秋天

又決定往墾丁去

這次晴空萬里

kd-8.jpg

到民宿放好行李

就直奔大灣沙灘

下午陽光好炙熱

 找了一處礁岩後面躲避

*

就開始幫寄居蟹

蓋一個家

 kd-7.jpg

我負責到海攤上去撿貝殼兼看帥哥美女

回來讓小QQ蓋它漂亮的家

這兒的寄居蟹多到暴

我的手一直被夾到哇哇叫

*

不過孩子喜歡我只好捨手培女孩

kd-6.jpg

第一次到沙灘小QQ超興奮

一整個屁股坐下

kd-13.jpg   

都不想離開

kd-11.jpg

媽媽說 你看我們換堆堆看眼前的大尖山

kd-10.jpg

小QQ超拼命堆山的

這孩子脾氣很古怪

我在旁邊堆一座不行喔

只能陪在他旁邊看

kd-14.jpg  

*

因為她說 她堆的最高

別人不准堆的比她高

一比她高 立刻就被推倒

*

kd-15.jpg

沙灘上有我們的足跡喔

一到海灘 鞋子立刻脫掉

一定要光腳ㄚ 踏踏沙才行

*

kd-12.jpg

恆春西門下的 海角七號 阿嘉紀念品店

非假日沒開

但房子頗有味道

*

到墾丁那兒的房子都不超過兩樓

非常古樸

女兒牆上的裝飾讓房子多了好多趣味

 kd-5.jpg

聽說恆春有保存全台最完整的城門四座

其實是去年mark格友 推薦我一定要去看看

這次有多留意

找到西門後發現城門邊

就是恆春老街

kd-4.jpg

上城門看看

有射口ㄟ

正中午實在太熱

快閃到 泡泡冰店

kd-3.jpg

點了情人果口味(母女倆絕對要當綠痴......)

跟QQ你一口 我一口的

kd-2.jpg

看QQ甜美的代言

就知道

 kd-1.jpg  

我們在上演

搶著吃戲碼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