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17.jpg

根據小報消息

聽到日月潭也有金針花海

一整個細胞好活躍

無肉令人瘦 無"花"令人俗 (M改編)

哪有不衝的道理

 明-16.jpg

要知道只能在螢幕前望花興嘆的花東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已經呼喊我很久了

明-13.jpg

聽到花期開至9月 

立馬 GO GO GO

 明-15.jpg 

 到達時日正當中

真的好熱情

一堆人在花海中串門子

 明-12.jpg 

 

倫家都是男男女女的情侶照

超甜蜜滴

大嬸我嘛

當然自個拍花

哎~~~真的有差ㄚ

 向山-1.jpg  

接著來到向山遊客中心

邊賞景 邊填飽肚子

這裡的日月潭所長茶葉蛋很有名喔

可惜我來不及拍 就吞下肚了

向山-2.jpg

外觀用清水模建造

空間的延伸感很大

超級舒適

向山-6.jpg

沒有廣角鏡絕對難以全入景

把人當剪影框住

向山-7.jpg

長廊挑很高

空間不對稱

很有後現代解構的風格

清水模的建築

環保綠能建築

因為耗材少 不貼磚

歸於自然

著重建築的線條

向山-8.jpg

綠葉方舟

向山-3.jpg

巧遇3胞胎

超口愛的啦

一包餅乾3個人一起吃

還會分享給路人吃

難怪馬上聚焦

向山-4.jpg

好佩服這個媽媽

我光想就先累了

不過看別人的特別可愛捏

尤其姐妹拉著小手的時候

好溫馨的畫面

明-20.jpg

回程去日月潭很有名的日月老茶廠

來日月潭至少10次以上

竟然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好像聽說都被陸客掃光了

怎能這樣捏(我都沒喝過)

一進門大概有10支不同茶種茶再跟我揮手

真是左右為難

明-19.jpg

最後選了藍色的台茶8號 阿薩姆紅茶

阿薩姆紅茶 是日月潭的招牌

選這比較不會出錯

特色 以印度阿薩姆Jaipuri品系單株選拔育成,有原阿薩姆紅茶香味類似的濃郁甘醇,擁有特殊肉桂香味,茶湯較台茶十八號濃厚。
等級 一心二葉手採
製成高級條索型

回家試泡味道不錯喔

改天再泡一杯請大家~~~

明-18.jpg

回程經過親手窯

很多小朋友在做自己的陶藝作品

我到處晃 拍到漂流木創作

不過因為經營不善

這空間棄置

粉可惜

 

資訊:日月老茶廠

住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號

金針花海:走日月潭跟水里往來的台21線69公里處
注意路邊的指標:往「頭社活盆地」社區

再來,開了約200公尺左右
注意左手邊,有個魅力觀光果園的暗紅色路牌

左轉進入後,順著小徑走
走到底後,再右轉,前往開一小段
金針花就在你的左手邊囉!

注意:


路很小條,只可一台車輛通行
無法會車,建議也可以騎機車來

離開時,不建議循原路回去
(因無法會車)
會建議往小徑另一邊開去
會順著路,到另一邊的出口喔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