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jpg  

前幾天在院子裡幫花兒澆水

澆到一半跳出一隻很像蜥蜴的放大版

變色龍的縮小版 ...不知名的四角獸

直撲我的胸部

想當然爾 尖叫聲不斷 身體一動也不敢動

站的好直 在想怎麼脫身

我手又不敢隨便亂揮 萬一被咬怎辦

 

之後

我不動 四角獸動了 跑往我的背部

而那種有東西甩不掉的感覺真的蠻噁心的

反正背部姑娘眼睛看不到 就壯膽

拼命上下一直跳

也不知到跳了幾分鐘它終於被我甩出去了

可是不見~~~獸影

可見它也~溜~很~快

這天好~驚魂

迷-1.jpg

近午~~看見格友"風"那一句別了~~

幾許不捨~~這一別不知多久

風文中有一段

風站在塔頂的門前 非常輕柔的望著門把門拉開~好像捨不得又很像很懷念

回頭一望~風的湖邊還逗留著稀疏的人影

閉上眼~不敢說抱歉

(以上綠色文字引用致風吹山腳下)

閉上眼~~人影也不敢說再見

只能揮揮手~~裝灑脫的道~~珍重

但願這陣風 某日在吹回湖畔邊

下樓準備午餐

把昨晚的炒飯熱一熱

拿出醬油罐~~失魂的 

差點把整瓶醬油給到光光

下了醬油 鹹進心裡很是惆悵

很多思緒劃入腦海

仍然平靜的慢慢品嚐鹹的滋味~~不能浪費

改天鬧胃 也找不到風去算帳

迷-2.jpg

常想

星星不會墜毀

魂~卻~永~遠~在

格魂仍然會一筆一筆的

 慢慢畫

迷-3.jpg

月亮是圓的 總有一天

風會經過

也會繞回那湖畔邊迎著那兒的人影

這麼想

"魂"~淡~風~輕

 

ps:最後一句只是剛好卡音

沒其他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魂 湖畔 相送 分離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