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農-1.jpg

那天興起了去看5月的荷花

踏進員農的土地上總覺得

這座隱藏在城市中的小花園

與世無爭的寧靜

 員農-13.jpg

難怪例假日校園4點開放總有幾百人的流率

如果沒有時間去爬山的話

這兒是我假日常常要來放鬆一下的好地方

 員農-14.jpg

  

員農-19.jpg

員農-15.jpg 

 

員農-21.jpg

 沿著秘境踏著綠毯

員農-20.jpg

 

員農-30.jpg

 巧遇湖上的鴨恣意的優游 

有那麼ㄧ舜 眼神離不開這景色

* 

員農-18.jpg

 

員農-16.jpg

 

 員農-22.jpg

那日我正為我跟孩子 嗚啦啦的秘語

  隔空灑上棉白花絮 一邊嗚啦啦

 嗚啦啦 念的昰哪方的咒語 拍下一張又一張的寫真

 員農-23.jpg

直到踏完綠毯的一家人身影接近岸邊時 

遠方有一鏡頭一直朝我們猛按快門 

雖然沒有任何的言語交談

但眼神之中 就能知道他在追蹤我們一家人 我心中想著

 你以為我沒發現哩 心中臉上也溢滿了微笑

 員農-24.jpg

直到接進攝影者 他連人帶著腳架朝我們腳步移過來 

亮出了剛剛湖邊的一家人 我還是微笑以對

 員農-25.jpg

他說......湖邊散步的一家人景色很美 

我的心裡也是感動的 雖然他是陌生人

 卻很樂於從他眼中演繹過的相片中去看

別人眼中的一家人 那夕陽灑下的金色陽光 的確溫馨.........

 員農-26.jpg

雖然很想要問他說有沒有上傳至網路相簿

後來還是止住了......沒有更多的攀談 

但仍然覺得他的相機中一定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員農-27.jpg

 員農-28.jpg

員農-29.jpg 

員農-17.jpg

  

很喜歡拍照 身邊除了錢包 最重要的昰相機 

什麼都可以沒有 就是不能沒有相機

可是愛拍照的人一定知道 要有幾張一家人真的很難

因為我老是充當攝影記錄著孩子與老公

當你很想要有一家的照片一定要請路人幫忙

面對陌生人直視的眼神中總有些許不自然....

所以會更喜歡自然隨性側拍的一家人....

這天心情很美好

 噓.....繼續跟我們一起

嗚啦啦

 

 

 

 

 

 

 

 

arrow
arrow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