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宵-1.jpg 

 

今年兔年的元宵燈籠

很應景的繼續用兔子當題材

 

2011元宵-2.jpg

祝大家鴻兔大展

過了元宵  春節也接近尾聲了

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

 2011元宵-3.jpg

燈籠的正面畫了兩朵牡丹

第一朵筆觸下的很怪異 第二朵才慢慢找回筆感

背面就畫了黑白的小兔子

*

付近廟宇辦得親子彩繪燈籠

原本是陪小QQ去的

沒想到孩子自己畫完就吵著拔拔帶他回家

留我獨自一人在那兒

既然這樣就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畫完一整顆

*

我是大人又不能參加比賽

原本把燈籠一起掛在廟宇

不過當天下午起風

感覺會下雨

我又騎上小摺去取回我的燈籠

果然我的直覺很靈

當晚下起大雨

晚上去參加元宵抽獎活動

看到早上畫的燈籠全部被大雨打的濕爛

不由得一陣慶幸還好我去拿回來了

一方面也為主辦單位的不貼心感到難過

雖然小朋友的作品不是大師級的作品

可是都是大家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來做的

真的好可惜

2011元宵-4.jpg

我家小QQ的彩繪

就是讓他試試水彩

雖然真的看不出他畫的是什麼

不過這也是她第一次的燈籠處女秀

 2011元宵-5.jpg

拔拔也替她題上自己的名字

*

今年可以提著自己畫的燈籠

去逛燈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