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9.jpg

 時間靜靜的流轉

不知不覺

今天是妳的四歲生日

媽咪還是一樣希望

妳是個快樂健康的孩子

除此別無所求

bb-10.jpg

回想起來

這四年 我沒有錯過任何階段

可以陪妳一起成長

 bb-8.jpg

一起陪伴妳渡過

啞啞學語.吃奶嘴.滾床.爬行.學步

 一直到現在的蹦蹦跳跳

*

妳是個很愛玩樂.學習的孩子

既淘氣又聰明

常常把我弄得七竅生煙的日子裡

 bb-7.jpg

我學著適應妳

妳也學著如何看我眼色

雖然常常得寸進尺

還經常耍小姐脾氣

 bb-6.jpg

不過妳跟我的個性

真的蠻像的

一下子像小孩子幼稚

一下又像小大人成熟

尤其妳說的話 外加沒完沒了的為什麼 兼管家婆一枚

常常讓我哭笑不得

 bb-5.jpg

還有妳經常愛用怪招牌動作逗我笑

真的很無厘頭

 bb-4.jpg

從圈圈中

我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

看夠了就一口一口的品嚐

bb-3.jpg 

在好姐妹

願望漸漸實現中

可以一起出門吃吃飯.逛逛街

我幫妳挑洋裝 妳也幫我挑洋裝

我們總是相信彼此眼光

你喜歡 所以我喜歡

然後我拉著妳看這個

 妳拉著我看那個

一起去發現我們眼中有趣的事物

bb-2.jpg 

再大一點

我們或許也可以一起進電影院

好好的坐下

看ㄧ場好看的動畫

*

這是我以前不敢想的畫面

今後可以達成的畫面

決定了 打勾勾 蓋印章

我們的旅行也要一直寫下去喔

bb-1.jpg  

我們能一起做的事情

還有好多

慢慢來吧!

提著我的散布包 牽牽你的小手

就像這些紀錄下的文字.照片一樣

文字正著看

照片到著看

才能看到過程

*

小QQ

我們要一直當好姐妹喔

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妹 旅程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