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irthday-1.jpg

9月的第一天

小QQ

。滿三歲了。

老公在下班時買回來的小蛋糕

一起幫孩子慶祝

3birthday-2.jpg

不過這蛋糕怎麼滑壘的這麼厲害

原來昰坐了半小時摩托車

回家就這個樣了

還有蠟燭一下就被壽星給玩壞了

害我拿出保麗龍膠黏上

畫面真的很怪異溜

 3birthday-3.jpg

開始唱生日快樂

吹蠟燭還有許願

我跟小QQ說可以許三個願望

她似乎不太懂

1。我想要小狗(M做的布偶)

2。我想要小兔(M買的扭蛋)

3。沒有說。。。。。。。。

這是什麼願望阿

自從生日過後還幾乎天天

跟拔拔說今天是我生日

你有沒有給我買蛋糕

我說小妮子ㄚ

妳只不過想吹蠟燭

可是拔拔的肚子已經變成鮪魚肚了

天天裝進那麼多奶油

我看了直搖頭

 3birthday-4.jpg

隔天真的又買回來了

又是滑壘狀

我已經盡量幫她扶正了

可是還是一整個不及格

話說真的還有第三個

我看的都喝醋了

我生日就沒有這般待遇

老公ㄚ~~我比較想當你女兒ㄟ

小情人果然魅力比較大

成長記錄

頭圍:48

脖圍:24.5

手圍:11

腰圍:45

高:91

體重: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