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4.jpg 

喜歡小刺繡

雖然沒有什麼章法

不過有一天我po刺繡花草時

小儀子說心動 想學的意思吧

這次交換禮物

我就想做個刺繡的圖案給小儀子

相信她一定會喜歡的

儀-3.jpg 

第一次換著這麼多顏色的繡線

搞得我暈頭轉向

還想在作品上加上不同的材質

表現一點點立體感

做做小變化

儀-2.jpg 

縫袋子的時後

我最頭痛的大概是縫內裡

因為我沒有學過真正的裁縫

所以一直處理的沒有很好

想要求完美的心思

花了很久時間

儀-1.jpg 

袋子的背面用了鐵灰色

比較不容易髒

繡上了"儀"字

比較有專屬的感覺

聽到小儀子說很喜歡很喜歡

這樣花時間就沒有白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