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昏黃的燈光下

記得阿公的舊家也曾有這麼一盞燈

不過阿公已經不在 燈也不再亮了

這個場景讓我憶起兒時

1.jpg 

每當來到勝興車站

我都會到這家店吃吃湯圓

因為很Q 每次去都覺得吃起來很像當天做的

口感很好

2.jpg 

不過這麼大一碗

每次都要兩人分著吃

或者打包 我想沒有人會像我一樣的小胃口吧

比較不習慣的昰油油的湯頭

這是道地的客家湯圓

要加油蔥 才會香噴噴的

3.jpg 

在鐵道的另一邊 山中傳奇佇立

4.jpg 

我喜歡他的園藝造景

探出頭的薄荷

在跟我朝朝手

5.jpg 

這桐花 是三義著名的五月雪

然而刻在這妨彿花容成永恆

我喜歡這樣舊舊的感覺

這家店是賣火鍋的

東西普普通通

不過氣氛很好

天氣冷時 霧氣山嵐

像飄在天空之城當中

很夢幻

6.jpg 

街上的招牌

就在車站對面

我喜歡他寫意的感覺

他的標題讓我直覺覺得

這樣的地方一定有一些故事

我喜歡這樣的人文

7.jpg 

往前走看見開滿街角的金露花

垂掛在頭上

美的很不像話

常想如果花園中也能有這麼野趣 多好

8.jpg 

街上的人潮由於中午 都躲進了餐廳

由上往下看過去

老爺爺帶著孫子

有一種回到舊時光的感覺

我很喜歡老街 老車站

也會幻想自己有一間小店就在這之中

9.jpg 

一家賣著貓商品的店家

大大的招牌 愛的幸福貓

讓我忍不住駐足很久

我喜歡這種溫馨小店

妨彿走進去 就能感受到幸福時光

 

10.jpg 

這家則是賣手工香皂

我有走進去看看

不過都好貴喔

*

真想有一天自己也可以

做著屬於自己的手工皂

不過我想要的東西想做的東西

好多

慾望 總是這麼的無止境

*

假日最遠的距離

大概就只能到苗栗

一天的旅程

不要太趕 慢慢的散步 逛老街

是屬於我的幸福時光

台灣還有好多老街 老車站 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